close






深遂暗紅閃爍著沉沉典雅細光澤,
嬌小可愛的外表讓人不捨奪下,
迷迷糊糊小嘴咬下的瞬間想像著,
是否會像白雪公主般那樣陷入長長昏睡,
皺起的五官起先是扭曲的,
卻逐漸因為口中散出的香甜,
不自覺心花怒放,
這不是毒蘋果,
那甜上心頭的滋味應該不是毒,
而我的心卻傻傻的自以為吞下了毒。




我說,
嘗到甜美滋味的瞬間,
讓人誤以為自己是否會衝上腦門,
一覺不醒了呢,
吃了不是毒蘋果的毒水果,
中著也不是壞心巫婆的毒,
我不是白雪公主阿傻瓜,
可是我心甘情願中毒,
因為,
好像阿,
被我找到了王子。

愛就是一種,無解的毒。
有了愛,巫婆也都不巫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os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